400-808-8758

通用banner

链接日本九州工业大学 深化国际共研合作

2018-04-04 09:47:30


4月3日上午,日本国立九州工业大学杨世渊教授、中藤良久教授、近野泰教授到访我院,副院长刘奕华、执行副院长曹永军、专家顾问邵明进行了接待。


杨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创新研发中心和工业4.0示范线,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建设背景、技术成果、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向我院介绍了九州工业大学的学科领域和研究成果。九州工业大学在工学领域具有很强的优势,通过深入的探讨后,双方希望可以在工业物联网应用方面、工业转型升级方面进行联合研究与合作。


本次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了解,深化了双方共研共进的合作关系。


九州工业大学是日本创建于1909年的一所国立大学,设有机械智能工学、建设社会工学、电气电子工学、物质工学、信息科学、信息创成工学等多个专业,目标是今后成为知识与文化的信息发布中心以及培养国际化的机电土建技术人员。该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已经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国、中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82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标签

近期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