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8-8758

通用banner

华智院召开《2021年佛山市机电专业中职人才培养质量第三方考核评价方案》解读会

2021-11-27 10:35:37


为细化落实《2021年佛山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第三方评价实施方案》要求,受佛山市教育局委托,11月26日上午,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华智院”)组织召开了专题解读会,各考核学校代表及项目组委会相关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该项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针对此次评价实施方案,从项目背景、方案来源、制定过程、评价内容、考核样题、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与各学校代表深度研讨了各项考核细则,逐条梳理了目标任务,纵深推进了评价工作的全面落实。


各学校也高度重视此次第三方评价工作,纷纷表示:依照组委会要求,在确保教育教学常态下,认真做好考核迎检工作,抓紧对标落实,为后续佛山市中职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及高质量发展考核打好坚实基础。



下一步,华智院将进一步督促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助力营造中职人才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


标签

近期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