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8-8758

通用banner

国内首 个制造执行系统行业组织在上海成立,我院当选理事单位

2016-12-06 11:55:47


历时近一年的筹备,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制造执行系统分会成立大会于12月3日在同济大学召开。来自国内外从事制造执行系统开发与应用的40多家核心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主持。制造执行系统分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沈斌教授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制造执行系统分会的批复》。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作了《制造执行系统分会工作条例》的起草说明,并现场组织讨论了工作条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由沈斌等37人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表决通过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制造执行系统分会工作条例》。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当选为理事单位。


制造执行系统分会首届理事长沈斌教授在会上公布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主要包括制定实施2017年分会工作计划、召开年会、举办新品发布与研讨会、发展团体会员、建立会员服务平台、出版简报等。


各理事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制造执行系统分会是一个合作共赢、分享机遇、相互促进的开放平台,以“让客户产生最大价值”为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成熟的符合中国市场、中国企业实际的产品开发模式和商业模式。同时,制造执行系统分会的成立也标志着中国智能制造领域又一个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工作平台的启动,将有效发挥政府、行业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智能制造工程的实施,为中国智能制造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近期浏览: